有时候一直等待的东西,会在你不再等待的时候到来
画点我喜欢的东西,而且这号不定时鸽。
总之谢谢喜欢

把鸽了好久的丞相放上来

南昌下雪了,你们那儿呢?嘻嘻。

好了,我真的要继续鸽了,债见了同志们~~~感谢喜欢


PS:人物照常私设,如有雷同,那咱有缘啊加个好友呗

齐了。

我又要鸽一阵子了。

感谢愿意等我的小可爱们嘤嘤嘤。

2019冲鸭,大家都要幸福

发出活着的声音

我还活着

所以我们说的死不是真的死啊。老妈!

摘纪录:

“一个真正想死的人,不会再计较人们说什么,一个拿死说来说去的人,以我的经验来看并不是真的想死,而是......” 
 “而是什么?”
 “而是还在......还在渴望爱。”
 ——史铁生《务虚笔记》

感谢推荐

卡密尔真的太好看了

呜呜呜突然知道为什么那个医生会对她一见钟情了,我也爱她嘤嘤嘤

哇小明也太好看了叭!嘤嘤嘤

Oceanraya:

小明要永远开开心心滴打游戏呀!

cr.水印

摘纪录:

有人尖刻的嘲讽你,你马上尖酸的回敬他。有人毫无理由的看不起你,你马上轻蔑的鄙视他。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,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。有人对你冷漠,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。看,你讨厌的那些人,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,这才是“敌人”对你最大的伤害。 
——扎西拉姆·多多《喃喃》

感谢推荐

海贼王怎么能那么好看!!

试笔刷产物,感觉看起来很开心所以就发了

如果不小心有雷同的地方,,,没想过诶,会有吗

我想我会永远爱丞相

野舟信步:

实在忍不住了吐槽一下
(负能量满满、没有任何干货的吐槽)
图源网络侵删

三国相关视频或歌曲,底下必定是一片腥风血雨。诸葛亮相关底下总是一堆黑。其他人的有时候也莫名其妙扯上来。

亮黑也许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忘记来到跟前。但关键这是讲丞相的歌、缅怀丞相的视频,ky个啥?看视频看得好好的突然几条弹幕飘过引起一片撕。

论调一(澄清历史型):空城计不是诸葛亮的,草船借箭也不是他的,他的伟大形象都是罗贯中编的。

——《三国演义》真是一本奇书,这本书甚至打动了晋武帝,掀起了一股文人崇拜诸葛亮的热潮,还让诸葛亮进入了武庙十哲。杜甫更是手捧《三国演义》,写出了...

这是孔明的礼物啊。

众人os:咦咦咦!不生气吗!居然还穿上了!卧槽,居然,居然还有点好看?!

史向!!!!!!!!!!

ooc注意,别喷我嘤嘤嘤

有一点点懿亮的成分还是打个tag吧,人设自己想的,如有雷同,,那咱们有缘呐!加个好友呗!

别问我为什么貂蝉有两张,因为我不会画啊(闭嘴!)

懿亮我嗑爆啊!!!

2018年~这是一个春天~司马懿仲达兄来到了峡谷里面~~~~《春天的故事》!有木有啊有木有!

自己画了,又改了几个,然后再调了几个滤镜,选择困难于是干脆把最后三个版本都放出来好了……
这是貂蝉的啾咪
啊,又完成一个,海森\(^▽^)/!

本来想画个情头的但是……
另一张画风突变
连个情头都画不出来,看来我注定单身

仙君:亲这里(/ω\)
不知道为什么调着调着笔刷出现一个脑洞
草图混更
其实人家就是想要仙君一个啾咪嘛(搓手手)

当年是萌三国把我拉进三国坑的,然后。。。。我铺天盖地的同人,各种名摹哇,堪称疯狂,而且画得贼鸡儿丑

找一找以前的画风,祭奠我逝去的青春

我真的很喜欢他
就不乱打tag了,一个就好,爱他爱他爱他(开启隐藏痴汉属性)

从左至右依次为鲁肃周瑜诸葛亮
史向
人物私设
背景为赤壁之战的庆功宴(虽然可能看不出来,但我就是这么想的(哎)而且有没有都是一回事儿

1 / 2

© 执麰为菽 | Powered by LOFTER